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做人要誠實,SUM推出創意影片強調經營理念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30/2018)
字級設定:
決定一家公司的競爭力除了產品服務外,品牌的可靠性以及對用戶的誠實性也可以說是讓企業得宜長久的關鍵要素之一。對此,知名中古連鎖通路龍頭SUM也於近日推出了一系列廣告,有別於強打保固的傳統電視廣告手法,SUM以「堅持實在,不管有沒有人在看」的口號配合由素人演出的小短劇強調品牌根深蒂固的企業形象。

SUM品牌營運處沈翔雲協理表示:「SUM一直秉持著品牌的承諾與服務,希望能為中古車市場樹立信賴的環境,也可為紛亂的社會帶來正能量。因此本次希望能藉由三則社會上的誠實小故事來彰顯誠信的可靠價值,並且作為SUM的品牌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SUM表示三部影片都是以素人演員貫穿主軸,並且從古意的機車騎士到目送車主媽媽以及小孩開心的神情等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溫暖要素體現出SUM對於誠實與實在的重視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