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快2020年進軍,奇瑞將於歐洲市場推出電動休旅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9/03/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排放法規以及車市對於傳統內燃機車型的「壓迫」,各家車廠在電動車的發展上也正式進入了戰國時期。根據近日外電報導,中國車廠奇瑞透露,最快將會於2020年正式於歐洲市場推出電動休旅車型--EXEED,值得一提的是,德國首個投入的市場。

對於奇瑞未來在歐洲的電動車布局,奇瑞汽車部總經理陳安寧表示,車廠很快就會於法蘭克福建立全新的研發中心,同時也將擴大該區的員工數量。值得一提的是奇瑞隨後也表示將除了會針對家庭用車進行布局外,在電動車的產品目錄方面也將會有所擴增,從中也能看出車廠對於歐洲新能源市場的重視程度。

談到將於歐洲市場推出的專屬電動車款,EXEED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便凸顯出了奇瑞以高端車型打入歐洲市場的計畫,對此,車廠更首次推出了EXEED TX車型並宣告奇瑞將會就此更加穩固與國際市場的連接性。

其實除了以歐洲的高端市場作為未來的發展外,奇瑞過去也以eQ電動車配合中國大陸豐沛的的補助穩固車廠於在該國市場的基本競爭優勢,雖然說該車的定位主要還是以基本代步工具為主,但也確實讓市場見識到奇瑞的電動車研發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