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準備下課?傳Charles Leclerc已被內定晉級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8)
字級設定:
謠傳上周在Monza的一場閉門會議上,FERRARI已經決定讓Charles Leclerc在2019年取代Kimi Raikkonen,此一決定被認為是尊重剛過世的Sergio Marchionne之前已經作出的決定,因為在自己手術前已簽下了Charles Leclerc。

但是新任FERRARI CEO Louis Camilleri是Kimi Raikkonen的好友,他希望最近狀態非常不錯的Kimi Raikkonen能夠留下來,並且認真考慮買斷Sergio Marchionne與Charles Leclerc所簽的合約。據信,FERRARI主席John Elkann在Monza與Charles Leclerc會談過,這位摩納哥車手事後表示,他不知道何時會宣佈決定。

當被問到今年的優異表現是否足夠進入FERRARI時,Charles Leclerc說到:「他們是做決定的人,他們知道我是怎樣的車手,他們回會判斷這是否足夠。我依然年輕,我依然有許多比賽要跑,如果是的話,這會是夢想成真,但不是我該說自己是否準備好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