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刀第一區,德國法蘭克福將頒發舊型柴油車型禁令
AUTONET記者:丹丹(09/11/2018)
字級設定:
趨向嚴苛的環保法規可說是全球車市一致的共識,其中尤其是歐洲區域更是如此,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當局以決定於明年二月開始於法蘭克福地區禁止部分舊型柴油車型以及汽油車行進入市區,雖然這項法規對於未來環保排放的進展可說是有著長足的效益,不過據悉法蘭克福區將會有多達四分之一的註冊車型受影響,用車戶如何有效面對這項政策也成為了此地產業焦點之一。

關於詳細的禁令車型,柴油車型方面將針對歐四車實施,汽油車型則會於明年九月禁止歐五柴油車。對此,有關單位也表示頒布禁令絕對有其必要性,尤其是在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前提下。

談到最近德國的排放法規,此前漢堡市便宣布將會禁止不符合歐六的柴油車型進入部分區域,雖然目前德國尚未進行全國性的禁令,不過隨著德國各區甚至是各國逐漸推行下,相信未來相關禁令的普及率也將逐漸增加。

相較於政府當局對於降低排放的美好願景,部分業者與地方政府也則提出過於快速的推行勢必會造成不必要的花費,並且提出其費用將高達10億歐元之譜。因此,如何在法規的推行以及車商的財務取得平衡也會是令當局頭痛的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