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直接到車庫?The Boring Company有意打造通往家中的隧道
AUTONET記者:Allan(09/17/2018)
字級設定:
想像下班或是即將回家時的感覺,雖然到家的路程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彷彿可以看到柔軟的沙發近在眼前,但以一般開車上下班的上班族來說路程總是相當遙遠,中途還有可能遇上塞車導致時間拉長,不過這樣的情形在未來說不定會完全消失,因為TESLA旗下的The Boring Company已經確定未來的快速隧道可以連家街中的車庫。

這樣計畫雖然已經通過了,但並不代表未來隧道經過的每個住宅都會設立,這項提案首先會在Space X總部附近做試驗,就像是前言所提到的,這個隧道會與住家的車庫座連接,讓車主直接到達目的地而且是在自家的車庫。

在市議會批准這項計畫後,看似便利的工具也會成為部分人員的隱憂,雖然該計畫是讓車主直達自家車庫,但也有人表示系統說不定會出現誤差,讓不是屋主的車輛進入,所以未來這項新的運輸隧道可能無法出現在私人住宅上,只會出現在公家機關等公共場所,不會造成一般民眾的恐慌。

這樣不一樣的算隧道,有沒有打破你對傳統高速公路的想法,這個新計劃目前都還飽受爭議,但未來的新事物總是令人無法掌握的,Space X最初的設計是為了解決高速公路和一般道路的塞車問題,不過這項技術還有很多地方有待公司解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