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es Leclerc表示身為FERRARI車手必須拿成績說話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8)
字級設定:
Charles Leclerc表示,明年身為一名FERRARI車手沒有失敗的藉口,必須從一開始就拿出配得上FERRARI的表現,如果因為表現不佳而被FERRARI降級,那只能說明自己不配做一位FERRARI車手。

「現在很難說,但我的目標是盡可能把比賽的工作做好。我認為今年他們擁有一輛獲勝的車,如果明年還是一樣的話,那麼他們的目標就是贏得世界冠軍,這絕對是一件大事。」Charles Leclerc表示:「身為一名車手,我必須提高自己的表現,是的,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取得最好的成績。」

2007年Lewis Hamilton在McLAREN的新秀賽季時,就可以跟隊友Fernando Alonso一拼高下,那Charles Leclerc有可能與Sebastian Vettel在FERRARI公平競爭嗎?「我認為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問號,不管我準備好了還是沒有準備好。我不知道我是否準備好了。相信,如果你足夠優秀,雖然經驗總是一個優勢,但顯然如果你在那個位置上足夠優秀,那麼你從進入F1的第一年起就會很優秀。」Charles Leclerc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