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寒冷地區也可以奔放自如!TESLA釋出Model 3雪地測試影片
AUTONET記者:Allan(01/03/2019)
字級設定:
如何去展現一款車的真正性能 ?許多車廠會將旗下車款帶到賽道上,展現車輛的真正優越性能,有時也有些車廠為了要突顯自家的循跡系統,將車輛帶到寒冷的雪地進行測試,近日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在網路上公布旗下Model 3在雪地進行測試的影片,這短短15秒的影片看似沒什麼,卻散發出濃烈的較勁意味。

在一片白色世界裡,只見一部Model 3在雪地跑道上優雅的滑過,說到在雪地進行測試的電動車品牌,就一定會聯想到JAGUAR I-Pace,雖然說兩款車的產品定位並不是相同的,但TESLA公布這段影片似乎是向世界宣告,即便是旗下入門車款仍具有優越的循跡系統。

不過,在官方公布這段影片之前,外國民眾就有自行測試的先例,去年初在網路上就曾瘋傳一段Model X在雪地拖行一部VOLVO卡車的影片,這樣的作法看似相當危險,卻意外成為Model X的民間處女秀,看到巨大的VOLVO卡車被一部Model X拖著走這樣震撼的鏡頭,相信無論是任何人都會感到驚訝。

如果說未來的Model 3真的擁有這樣優越的性能,那麼這也可以解讀是車廠想進軍寒冷地區的決心,TESLA並沒有公布該車的細節說明,但從原廠釋出的影片可以猜測,在雪地進行測試的車款很可能是搭載四輪驅動系統或是後輪驅動版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