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 Model 3允許在歐洲販售! 二月開始正式交車
AUTONET記者:Allan(01/23/2019)
字級設定:
TESLA近期最備受關注的車款不外乎就是Model 3,這也是車廠推出的首款平價版車型,而這款車未來也將會是與眾多汽車品牌相互競爭的重點車款,近日根據車廠的說法,Model 3長程版已經獲得荷蘭車輛管理局允許,可以在二月於歐洲市場正式交車。

歐洲市場之所以會如此吸引TESLA的主要原因,除了在第三季股東信中提到歐洲中型豪華轎車市場與美國市場相比還要多出兩倍外,另一個原因就是面對來自各大車廠不斷推出新的電動車,像M-BENZ有EQC、JAGUAR有I-Pace、AUDI有E-Tron,而BMW也有i系列車款,此外BMW也表示要在2025年前推出至少25款電動車。

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Model 3對於歐洲市場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為車廠目前正在經歷「非常困難」的時期,前幾日車廠還大刀砍下7%的員工,只留下部分臨時工和承包商,此外還必須要提高Model 3的產量,這樣的做法是為了降低該車的成本,畢竟這是一款價格較低的車型。

不過國外分析師認為,TESLA是跨越傳統領域的競爭對手,而TESLA Model 3的出現不僅是可以從中型轎車中獲利,還可以搶奪想購買中型SUV的買家,未來是否能夠真的對其他汽車大廠帶來更大的市場壓力,還有待後續發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