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墨西哥的跑車惡魔!VHL 05RR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1/23/2019)
字級設定:
於2016年古德伍德競速嘉年華(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初試啼聲的VHL 05RR,可說是近年來墨西哥車廠中最受注目的車款,該車除了以強眼的外觀傳達VHL的設計工藝外,更在賽車遊戲Forza Motorsport 7中以強勁的動能輸出展現出空力與性能的極致表現。近日車廠也終於正式公布了05RR的相關資訊,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該車在現實中的極致魅力吧。

外觀方面,05RR採用當代最先進的空力套件組,尤其在車頭部分,銳利的設計架構將能充分發揮車輛在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表現,其他包括大型單面式尾翼以及擴散器也都大幅增加整體的侵略氛圍。

而在車體架構部分,與Vuhl 05相比,引擎位置安裝在離地面更近的地方,讓車體重心降低了50毫米。配合限滑差速器和履帶式懸吊等配備後,將能為這輛超級跑車提供了大量的抓地力,此外,消費者也能進一步選擇定制的賽道專用懸架等配備。

動力方面,在搭載2.3L渦輪增壓EcoBoost四缸引擎後,將能讓車輛發揮385hp最大馬力以及49.2kgm峰值扭力,配合後驅動的SADEV六速序列換檔變速箱,Vuhl 05RR僅需2.7秒的時間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並且來到255km/h的最高時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