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台北市搶頭香!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8/2019)
字級設定:
eTag用戶有福了!遠通電收10月17日表示,即日起,透過eTag聯名銀行信用卡將可支付台北市路邊停車費,台北市將成為全台第一個可以透過eTag服務支付路邊停車費用的縣市。遠通提醒,車上已黏貼eTag之用路人,只要有「遠銀、國泰、台新、玉山或中信」五家聯名銀行其中一家信用卡,可立即在家使用手機透過ETC APP或遠通網站完成所有申辦,享受eTag通行費自動儲值、代扣路外停車及路邊停車費服務,三項服務皆隨信用卡出帳,一張帳單同時管理三項費用,一舉三得!

遠通統計,eTag進軍路外停車市場,截至目前已累積近20萬會員,累計使用量已達到4,500萬次,由於聽見許多駕駛朋友表示希望可以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特別延伸服務範圍。

遠通電收提醒,欲申辦eTag代扣台北市路邊停車費服務的用路人,若已有連結其他付款方式,必須先做取消才能申辦。此外,民眾將愛車停在路邊時,開單員仍會列印明細供用路人對帳,但駕駛朋友只需等待信用卡帳單繳費,不用再擔心繳費單遺失,也不用特地到超商繳費。若有報帳需求的民眾,可透過ETC APP查詢停車費用明細,或至http://parkingfee.pma.gov.taipei/Receipt/QueryBank列印收據。

遠通電收指出,目前除積極提升路外停車服務場次,也和其他縣市政府洽談路邊停車費代扣服務,期待透過eTag,滿足用路人更多便利服務與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