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福斯新總裁預告明年將展開新世代新車攻勢,價格親民化策略不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8/2019)
字級設定:
如果你是VW品牌的鐵粉,那麼2020年將會是讓VAG車迷與死忠支持者耳目一新的一年,因為剛就任不久的台灣福斯汽車新總裁安士杰(Sacha Askidjian)今日做了精彩的預告,他表示2020年台灣福斯將會有許多最產品報到,車迷最關切的ID.3電動車,以及全新8代的Golf也在規畫中。

安士杰擁有十分豐富的福斯海外市場主管經驗,他的祖籍是羅馬尼亞,卻是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更特別的是7年前他在上海任職時,結識和他的台灣籍妻子,因此,他對台灣這個土地和人們有著超乎一般外籍主管的熟悉度。

安士杰表示,這是一個變動的年代,福斯原廠訂2019是新福斯元年,更換了2D的logo和全新的企業識別形象,同時電動車的大軍即將開到,另一個綠能的時代即將展開,在台灣也是如此。

台灣福斯新總裁安士杰暢談變動年代的產品策略,表示現在全球電動車的風潮方興未艾,2020年起將有大量的新世代電動車問世,不過Sacha表示,電動車並不會立即完全取代內燃機車款,他認為電動車和電內燃機車款之間並行交錯的過渡期,以他個人的看法,至少應該還有10年,所以台灣福斯汽車當下仍會以汽油引擎的車款做為產品主力。

而有關於電動車導入計畫,安士杰指出台灣福斯並不會躁進,主要是因為台灣的電動車周邊配套和基礎建設都還是不足的,還需要靠台灣官方的力量去推動,要有政策的支持。台灣福斯會隨時準備好,會因應台灣的官方電動化腳步,及時導入福斯ID家族的電動車款。

不過很確定的是短期內,福斯剛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全新ID.3電動車,將會適時引進台灣,而且會和8代的Golf同步導入台灣市場,而且會在展間並列,讓消費者依個人用車需求,選擇個人所好。而下月,福斯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T-Cross即將在台發表,今日提前對媒體展示,它搭載全新3缸的小排氣量高效動力,將是2019到2020年的重點產品。而2020年台灣福斯將會有更多全新車款加入,如休旅車、4門轎跑車等。

而且安士杰也表示,未來福斯也會持續原有的價格策略,提供高CP值(或稱之為高性價比)的車款,平民化的價格策略不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