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平均一年3款新車?McLAREN表示將擴大產品目錄
AUTONET記者:丹丹(02/25/2019)
字級設定:
一般而言,像McLAREN這種豪華超跑車廠的產品週期都會相對較長,而這也反映出超跑市場獨有的市場機制,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報導,McLAREN似乎有意打破這樣的行規,並且表示在未來六年內將推出18款全新車型以擴大其產品目錄。

根據日前McLAREN設計總監Mark Roberts在加拿大國際車展上的專訪上表示,目前增加新車產能可說勢在必行,並且計畫每年將生產4500輛新車。值得一提的是,Mark Robert隨後也打趣地表示,對於McLAREN這樣的「小公司」來說,快速增加產量可說是一項相當大的挑戰。儘管面臨挑戰,在2025年前端出全新18輛車款是有其必要性的。

關於這項全新的產品目錄,車廠在細節部分可說是保密到家,不過目前能確定的是,其中一輛將會是P1插電式混合動力超跑的後繼車款,而另一款則是目前處於測試和開發階段的電動超級跑車。

雖然每年三輛新車聽起來似乎有些匪夷所思,不過當中也很有可能是拿現行車款進行改裝後所推出的限量車款。而當問到車廠是否也會跟風推出休旅車型時,Mark Roberts則再次強調車廠的品牌價值,並且表示McLaren只會專注在打造頂級的性能以及駕馭表現,休旅車型是不可能有辦法表現出車廠理念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