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FA ROMEO證實Mick Schumacher在他們的季中測試名單中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9)
字級設定:
ALFA ROMEO領隊Frederic Vasseur確認,Mick Schumacher在今年已經被車隊排進了F1測試名單上。

Mick Schumacher將會在Prema Powerteam完成他的F2首秀,日前他加盟了FERRARI車手青訓營,而ALFA ROMEO與FERRARI之間有著技術合作關係。F1有兩次季中測試,今年將會在巴林和西班牙站後舉辦,規則中強迫規定車隊使用擁有不超過兩場F1經驗的年輕車手完成四天中的兩天測試。

ALFA ROMEO目前的測試車手是Marcus Ericsson,他已經擁有97場F1比賽經驗,這當然不符合規定,這讓車隊得尋找新的車手來填補這個位置。「我們有一個名單,Mick Schumacher是其中一員,因為他是F2中符合條件的車手之一,但我們還沒有做出決定。名單上有一些名字,我們會與FERRARI繼續評估可能的選項。」Frederic Vasseur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