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在今年第三季!MG電動車eZS確定進入英國市場
AUTONET記者:Allan(03/11/2019)
字級設定:
英國汽車品牌MG近日宣布,於去年廣州車展亮相的純電動跨界SUV eZS將會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於英國販售,與其他電動車款在英國市場一較高下。除了電動版車型即將進入英國市場外,1.0L三缸和1.5L四缸兩款汽油引擎車型也將會進入市場販售。

目前仍沒有獲得在英國販售的版本的正確動力數據,但猜測可能會使用與中國販售相同的規格。根據MG官方提供的訊息,eZS搭載的是擁有146 hp的電動馬達,最大扭力350 Nm,0-50 km/h加速表現可以在3.1秒內完成,最大續航里程可以達到428 km,電力系統提供快衝功能,在30分鐘內即可充至80%,不過原廠的動力規格在WLTP的測試標準僅有320 km。

外觀方面採用車廠的設計風格,足下換上車廠最新開發17吋風刃雙色車倫,eZS的充電系統則是放置在水箱護罩中央的廠徽上,此外,水箱護罩上呼吸式發光廠徽也是純電動車行獨有的設計。

內裝方面與汽油版車型相同採用簡約設計風格,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中控上方8吋高輕觸控螢幕,而最特別的是排檔設計,在汽油版車型仍採用傳統把手,電動版車型則是換上旋鈕式的設計,比汽油版車型更具有時尚感。

原廠日前確定,MG ZS汽油版車型將會提供英國市場提供擁有105 ho的1.5L四缸引擎以及109hp的1.0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而售價方面純電動以及燃油車型仍尚未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