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預告,SEAT Leon Cupra R ST新車資訊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13/2019)
字級設定:
作為西班牙品牌SEAT旗下最強車系,Leon Cupra R ST近日終於更新了最新資訊,據悉新車除了將會維持過去的小鋼砲性能化概念外,內裝部分也會以極簡化座艙概念傳達出品牌特殊的設計理念。




性能方面,由於採用了2.0L渦輪增壓引擎,因此讓車輛得以發揮296hp最大馬力,同時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9秒便能達成,極速表現也上看250km/h之譜。對此,SEAT業務總監Antonino Labate表示,Leon Cupra R ST可說是最能代表車廠技術的車款,而這也都要多虧於過去與賽車領域強烈的連結性。

外觀部分,碳纖維前分離器、側裙以及車尾的雙出排氣尾管可說是充分地發揮該車作為性能鋼砲的風格,其他包括19吋運動化輪圈以及外觀所採用的鮮明對比色也相當具有SEAT特有的歐式視覺美感。

內裝方面,搭載照明燈門檻板讓乘客上下車時更加安全,其他包括運動化座椅以及多媒體顯示螢幕所採用的特殊屏幕樣式也成為了內裝的一大亮點,其他包括數位化儀表板、倒車顯影攝像頭以及無鑰匙進入功能也都為車輛帶來了更高階的科技質感。雖然車廠目前尚未釋出新車的售價資訊,不過據悉新車將會在3月進行販售,相信近日車廠也將會釋出更多新車的相關規格諸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