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韓混血!RENAULT SAMSUNG推出XM3 Inspire概念車
AUTONET記者:丹丹(04/01/2019)
字級設定:
談到SAMSUNG這個名字,相信許多讀者們會想到的是智慧手機大廠,不過這也可以是RENAULT為了打入韓國市場所成立的子品牌,不過除了耕耘韓國車市外,去年也針對俄羅斯市場推出了休旅概念車Arkana coupe,而就在近日所舉辦的首爾車展上,車廠又以該車為基礎推出了XM3 Inspire概念車款,同時也預告該車將會以韓國市場作為主要目標。



外觀方面,XM3 Inspire承襲了Arkana coupe的運動化質感,不過配合保險桿與側裙上的橘色飾條後,大幅增加了視覺上的活潑氛圍,而車尾部分所採用全新後保險桿以及金屬護板也強化了整體侵略感。

對於這款充滿法式風格的跨界車款,RENAULT SAMSUNG設計總監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為了滿足韓國消費者們的需求,車廠可說是使勁全力地打造出世界上最優雅的車款,而XM3 Inspire可說是車廠造車工藝的結晶。

而關於該車的產品規劃,RENAULT SAMSUNG表示將會以韓國釜山工廠做為生產基地,而作為佈局韓國市場的計畫之一,該車預計在2020年推出量產版車型,車廠也信誓旦旦地表示將會在2022年達到500萬輛的年銷售量,至於未來車廠是否也會將擴展至鄰近的亞洲市場,這點可能就得取決於未來幾年在韓國的銷售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