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省時間也提升妥善率,TESLA在美國市場提供自我檢測功能
AUTONET記者:Allan(05/10/2019)
字級設定:
愛車進廠維修有時也會發生沒有零件可換的情形,這不僅妨礙到車主用車也留下不好的映象,近日TESLA為了改善旗下車款售後妥善率推出自我檢測系統,一旦車輛偵測到零部件需要更換時,系統就會自動向車廠預定需更換的零件,車主只需要將車輛開進維修廠即可,不會耽誤到車主寶貴的時間。

對消費者來說最在意的項目除了汽車的品牌外,關注最多的相信絕對是一台售後的妥善率。根據可靠消息,這套系統目前已經在在美國市場推出,也有一位車主在網路上分享這套系統的使用情形,這位Model 3的車主安裝後發現中控台螢幕上有出現一個視窗,寫著「你的Model 3電源轉換系統出現異常,已預先運送需更換的零件至首選的TESLA服務中心,你可以使用TESLA App或TESLA帳號預約服務」。

這套系統似乎實現TESLA執行長Eon Musk在今年的談話,執行長Eon Musk當時表示改善售後的妥善率是TESLA目前最重要的項目之一。這套系統不僅可以偵測TESLA車輛需更換的零件,也可以呼叫拖車和代步車等服務,如果車主真的不需要,車主只需要取消服務即可。

這項服務不僅提升車廠的妥善率,也節省車主寶貴的時間,相信這套系統在美國推出後能為更多美國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至於這套系統未來是否也會引進其他市場,還有待原廠回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