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引擎事件再開罰,汽車零組件廠BOSCH被罰9000萬歐元
AUTONET記者:Ginny(05/28/2019)
字級設定:
上週五,德國法院便判汽車零組件大廠BOSCH在柴油引擎事件中因提供修改數據的軟體,必須付高達9000萬歐元的罰金。

BOSCH表示接受此結果,並且不會提出上訴;同時也表示,在法院宣布繳交罰款之後,對於BOSCH來說,針對柴油引擎事件中提供軟體一事的調查也就正式結束了。

BOSCH為世界上提供汽車零件的頂尖公司之一,光是裝有引擎管理系統的設備賣出量就有1700萬之多。而德國檢察官認為,以BOSCH的科技來說,是有能力去修改排氣檢測數字的、可將原本超標的數據自動修改成未超標的數字。而調查也指出,雖然當初BOSCH的軟體並不是為修改排氣數據而設計的,但卻還是為VOLSWAGEN所用,而有辦法修改柴油引擎排放數據。

另外,檢察官還加上了因違規而罰的200萬歐元罰金,以及8800萬歐元的罰金以處罰他們破壞經濟收益。

而VOLSWAGEN因為是製造車子的廠商,所以承擔了大部分的罰金以及處罰,目前,較少的零組件供應商會像BOSCH一樣,因為間接地沒讓數據達到標準而受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