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住中游車隊之首的地位 McLAREN集中精力解決慢速彎角的弱點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9)
字級設定:
McLAREN表示為了保住中游車隊領先的位置,他們已經把解決慢速彎角的問題放在了最優先順序上。

當被問及接下來的兩場比賽時,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說到:「我們知道這是我們的弱點之一,這是我們需要持續改進、並帶來升級的,當然這是最優先要解決的。藉著每次練習賽、排位賽和正決賽的表現,你會得到賽車自然的理解,你需要找出弱點,然後帶來研發解決弱點。」

之前Daniel Ricciardo建議McLAREN向RENAULT提供高速彎角的設計,RENAULT幫助McLAREN解決慢速彎角的頑疾,這樣就能拼湊出一款頂尖賽車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