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愛MINI!60週年慶祝活動除了生日趴竟還有環歐之旅
AUTONET記者:Ginny(07/24/2019)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國際MINI集會」(International Mini Meeting)即將來臨,而今年則將慶祝MINI誕生60週年,來自各地的MINI迷除了能參加盛大的生日派對,一場橫跨歐洲的公路巡迴旅行也正在策劃當中;而這場巡迴的起點將從希臘的首都雅典開始,並在英國結束,並在最後於8月11日在英國舉辦一場盛大的生日派對。

經典MINI的設計是由一位汽車工程師Alec Issigonis發想出來的,Issigonis身兼希臘、英國、德國等血統,融合各個文化背景,想出了MINI絕妙的設計;還好有這個設計,才讓體積小的MINI車型使用空間顯得足夠。

至於這場巡迴公路旅行,將會出現兩款非常特別的車型,也就是經典MINI敞篷車以及第一代的MINI Cooper,而這第一代MINI Cooper可說是品牌重新推出停產多年Cooper車型的主角之一。

另外,一位街頭藝術家CHEBA更替這兩款車設計了以色彩明亮的潑漆圖案為主的外觀,從前面的保險桿到最後的尾門都覆蓋著鮮豔色彩;除了這兩台特別的MINI以外,還有一位「嘉賓」也將會加入這場環歐旅行,也就是插電式油電混合車MINI Countryman Cooper SE。

在7月25日,這場旅行便會從希臘開始,最後預計在8月8日到達終點站—英國的Bristol,途中會經過許多歐洲城市,像是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捷克首都布拉格、德國的德勒斯登、荷蘭鹿特丹、以及英國的牛津,另外,途中除了會在當地的MINI俱樂部稍做停留,也會造訪其它品牌的粉絲俱樂部,像是位在德國萊比錫的微型車品牌—衛星(Trabant)的俱樂部。

這場年度盛會在1978年初次於德國舉行活動後,已持續了四十年之久,每年都慶祝著經典MINI的歷史,並一次又一次地提醒著人們在1959品牌初次發售以來具有強烈個性的核心價值。若你也是MINI迷,今年不妨關注一下「#ROADtoIMM19」,看看他們環歐途中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