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GANI最貴的超跑Huayra Roadster BC推出,報價1億1千萬台幣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2/2019)
字級設定:
PAGANI日推出迄今為止品牌最昂貴的系列量產車型之一:Huayra Roadster BC,並在電玩遊戲CSR Racing 2舉行首發,而在真實世界中,Huayra Roadster BC的牌價是35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億1千萬元,當然這台車撼動人心的不是它天價般的車價,它擁有強大的動力和性能數據,在超跑領域中重新定義超跑的標準。



Huayra Roadster BC搭載6.0升AMG V12引擎,最大馬力800hp,最大扭力107公斤米,和Huraya BC Coupe 的V12引擎相比,提升了50匹馬力,以及大約5公斤米的扭力值,透過單離合器7速Xtrac序列式變速箱,傳送動能到後輪。 Pagani指出,單離合器設置比通常的雙離合器輕35%,加上多項教人印象深刻的工程技術,對於這如車維持1217公斤的車重有很大的幫助。

Huyara Roadster BC擅長的不只是直線的加速,根據Pagani的說法,Huyara Roadster BC在彎道處可以產生G值高達1.9G的最大側向力。 相較之下,Bugatti Chiron也只有1.5G的最大抓地力。由於倍耐力的專為Pagani設計的輪胎粘度指數大幅升級的Pirelli PZero Trofeo R輪胎。

PAGANI原廠並沒有公布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的加速,不過由於PAGANI Huyara的0到100公里的加速2.5秒內可完成,因此預料它在官方的測試中,應該也會是近似的表現水準。

Pagani Huayra Roadster BC將於下月在在美國加州圓石灘的蒙特利汽車周Monterey Car Week汽車周首次公開亮相。如果有意下訂的買家最好手腳要快, 但買家最好現在馬上下訂,因為PAGANI表示,它將只製造40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