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荷蘭Zandvoort賽道最後一彎的傾斜角度可以打開DRS過彎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20)
字級設定:
雖然F1荷蘭站的Zandvoort賽道算是很高齡了,然而賽道經營者還是為F1帶來了一些新的刺激,其中就包括F1賽程上唯一的傾斜彎角DRS路段。今年F1在Zandvoort的最後一彎,賽車可以打開DRS全速超車。

為了舉辦F1大賽,Zandvoort賽道重新鋪設過,也增加了賽車超越的機會。最後一彎的傾斜度為18度,目地就是允許賽車在DRS全開的情況下過彎,然後在1號彎前有超車的機會。
但這從計畫到現實是很大的挑戰,但最終的結果證明Charlie Whiting當時的提議是可行的。

前MERCEDES-GP和Williams的工程師Craig Wilson表示:「當我們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OK,這是個增加比賽刺激度的佈局、同時也能給車手超車的機會。這裡的直線道太短,賽道也沒法加長,因為外面是國家公園,賽道旁都是沙丘,必須受到保護,所以我們沒法延長大直線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