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威爾史密斯為宣傳新片《絕地戰警3》當線上叫車Lyft一日司機開Taycan Turbo S載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30/2020)
字級設定:
美國好萊塢巨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為他的新片《絕地戰警 3》(Bad Boys For Life)首映造勢,變身網紅,當Lyft線上叫車系統的一日司機,載了那些不知情的民眾,當他們上車時,才知道坐上大明星的車子,而他們坐上的車子正是當今世上跑得最快電動車之一的保時捷(PORSCHE)的Taycan Turbo S,對這些乘客來說,這趟旅程是何其特別,而這一趟旅程不但宣傳新片,同時也吹捧Lyft,還有Taycan。

《絕地戰警 3》(Bad Boys For Life)是2020年上映的美國動作喜劇電影,也是2003年電影《絕地戰警2》的續集,由威爾·史密斯主演,主要演員還有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 、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 亞歷山大路威(Alexander Ludwig),該片上個周末在美國創下5900萬美元的票房,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讓我們再回到威爾史密斯的載客之行,被他載到的客人完全不知道大明星就是他們的司機,當他們上了車,每人都大感驚訝,接著威爾·史密斯會告知他們將體驗一些新的科技,這樣的旅程被紀錄下來,放在威爾史密斯的個人Youtube 頻道上。雖然這部紀錄片中,並沒有特別描述這台車,也沒有提到它有多特別,但是對於Taycan的宣傳確實有推波助瀾的效果。

‎對民眾來說,這應該是一趟超酷的行程,而且他們都是幸運人士,最終都獲得Lyft提供一整年免費搭乘Lyft的服務。目前並不知道保時捷是否有預算置入,不過以Taycan現今的知名度,和威爾史密斯組合,可說是相得益彰。而Taycan Turbo S本身確實擁有巨星般的性能,它搭載雙電動馬達,可輸出動力高達761 PS (560 kW),其卓越的加速性能可在 2.8 秒內完成 0-100 km/h 加速,最大續航行駛里程達 412公里(符合WLTP 測試標準),極速則為260公里/小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