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利預告10年內將全面停產內燃機動力車款,首部純電動車將於2025年推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6/2020)
字級設定:
過去一個多世紀以來,賓利(BENTLEY)一直在製造豪奢的車款,在過去十年內,它有強大的V8和W12引擎,不過但隨著市場轉向電動化,賓利希望成為電池動力領域的奢侈品領導者,這也正是何以品牌要承諾到2030年將實現全電動陣容的宏願。賓利蓁董事長兼執行長Adrian Hallmark今日在新聞發布會中公布品牌Beyond 100的戰略並表示,品牌推出全系列電動汽車的計劃,我們不僅在生產一輛純電動車,更要還生產一個完整的電動車系列。

賓利的首款純電動車,將於2025 年使用新推出的專用 EV電動車平臺,到 2026 年,賓利完整系列的所有車輛都將是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或是純電力驅動車型,預計到十年結束時,公司計劃完全停止生產內燃機車款,取而代之的是電池和電動馬達。

Adrian Hallmark 表示,到2030年賓利將不再有內燃機,這也是汽車產業深刻的變化,我們希望引領此一變革。這不是一個毫無根據的發言,根據汽車製造商的內部研究,當下至少有55%的客戶表示,他們有興趣購買電動版的賓利車。

這一永續經營的環保戰略的一部分還包括一項計劃,即是到2025年將實現完全去塑化,而2030年將年實現完全的碳中和。該公司已經在Crewe企業總部所在地,推出戰略,其中包括採用更永續經營的環保製造工藝,以期在未來十年內完全抵消賓利的碳足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