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是病毒惹的禍!JAGUAR LAND ROVER英國工廠恐將因供應中斷而暫時關閉
AUTONET記者:Ginny(02/20/2020)
字級設定:
JAGUAR LAND ROVER(JLR)執行長Ralf Speth近日表示,車廠因某些零組件來源為中國供應商,雖然在未來兩週內足以維持英國工廠產量,但未來很有可能會因為供應鏈中斷而需要暫時關廠;目前,在英國國內市場,車廠擁有三家組裝工廠,並與許多大公司同樣警告這波疫情將對供應鏈產生極大的影響。

新型冠狀病毒的流行已在中國造成近1,900人死亡,甚至有數百萬人被迫在家中進行自主隔離,這種情形嚴重擾亂了供應鏈,並在農曆新年假期後又再度推遲了工廠的開業。

針對這波疫情對於英國生產的潛在影響,執行長Speth表示,本週、下週零組件都很足夠,但若到了第三週將會出現零件缺乏的狀況;而他也指出,車廠設在中國當地的工廠預估下週重啟,並在重啟過後第一個禮拜就會確保供應足夠;另外,他也補充到,目前在中國的銷售業績也連帶被影響到。

JLR母集團TATA MOTORS方面針對這次的事件則表示,公司對於這些中國零組件供應商並沒有足夠的控制權,因此也預估,雖然在二月一整個月以及三月大部分時間都能有足夠的零組件,但從三月開始,就很有可能面臨零組件短缺的狀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