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疫情所逼,紐約車展宣布延期至8月28日開展
AUTONET記者:Ginny(03/12/2020)
字級設定:
近期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導致許多活動取消或是延期,連北京車展、日內瓦車展等等都在最後一刻喊停,讓許多車廠將原定的新車發表改為線上舉行;現在,雖然紐約車展原本是想要照原定計畫4月開展,但主辦方還是公布將把車展推遲到8月28日再開始,並持續到9月6日,各地病例數量不斷上升的同時,也搗亂了許多車廠想運用車展來展示新車的計畫。

紐約車展主辦方則表示,為了避免媒體、參展商、所有參加者感染病毒,因此才決定延期車展;而過去幾年之中,車展通常都會吸引超過一百萬人次的參觀者、同時吸引多達5,000多名記者到場,對附近的飯店業也有不小的助益。

延遲到這麼晚,也很有可能導致許多車廠重新考慮產品的發布方式與時間,目前,當然無法預測疫情到底會延續到哪時候,而且許多公司也都限制員工出差,通用汽車(GM)甚至也是因為這波疫情取消旗下品牌CADILLAC Lyriq的發表;看來,或許會有車廠想要改為線上發表,或是在未來自行舉行活動。

不過,今年的紐約車展會不會像之前一樣吸引夠多人的目光也有帶觀察,因為還是有一些知名車廠像是AUDI、BMW、MERCEDES-BENZ等品牌都已決定不參加今年的紐約車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