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能源公司也推電動SUV,Triton Solar發表八人座Model H
AUTONET記者:Ginny(04/21/2020)
字級設定:
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能源公司Triton Solar成立於2012年之後,便將目標放在改變世界製造、儲存、甚至分配能源的方式,而這些計畫的其中一部分,也包括了電動車款的推出,近日,公司便發表了八人座的電動SUV – Model H。

公司計畫推出兩種版本的Model H,也就是基本以及性能(Performance)版本車型,而兩種車型都同樣配備標準的全輪驅動系統,每個車輪都會配上一顆電動馬達;動力系統方面,公司表示,基本車型馬力會達1,000 hp,而高性能版本將具有高達1,500 hp的馬力;不過,公司並沒有提供扭矩數據,只簡單表示,高性能版本可在2.9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時速。

電池方面,則將配備Triton研發的專有電池技術;基本版本車型將配備150 kWh的電池組,在單次充電之下,預估續航力會超過800公里;性能版本車型則將配備200 kWh的電池組,單次充電之下續航力甚至預估會超過1,000公里;所有版本車型都將採用智慧空氣懸吊系統,能夠根據不同條件而自動升降以及能夠電子控制的冷暖氣通風口。

在車輛內部,搭載了大量的數位螢幕,像是波浪形的中控台、以及兩個乘客專用的後方顯示螢幕;車型可容納8人,最大存儲容量為200立方英尺,並具有10年、150,000英里的保修期。

儘管目前車型沒有看到搭載太陽能板,但Triton希望將來能夠整合太陽能技術;車頂以90%以上的玻璃組成,未來計畫要增加700瓦的太陽能電池系統,可協助處理像是空調等等其他功能的電力;董事長兼創辦人Himanshu B. Patel則透露,Model H將有計畫使用公司的Pandora Box儲能系統,並且內建電動車充電器,讓車主可在緊急情況下,將Model H接到儲能系統並替房屋臨時供電。

不過,其實SUV車型並非公司的首選,最初公司計畫製造一款名為F4的跑車,但因為市場偏好SUV車型,於是也讓Triton轉為研發推出Model H;在公司推出Model H之後,仍計畫在大約四個月後發表F4。

現在Model H已經可以預訂,基本車型底價為14萬美金(約台幣420萬),性能車款底價約為18萬美金(約台幣540萬);不過,提前訂購的人將能以標準車型價格來獲得性能配置,前100名車主還將獲得限量Founder's Edition特別版本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