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宣布Model S經過軟體更新,時速0-60哩加速只要2.3秒即可達成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3/2020)
字級設定:
今天每一家車廠製造電動車,都想在加速上超越TESLA,而TESLA也不是省油的燈。根據TESLA所說,品牌旗下的電動四門斜背房車車Model S,透過軟體更新之後,其時速0-60哩的加速,現在只要2.3秒就可以達成。


‎TESLA的Model S產品發展已有10年歷史,過去10年不斷進化,它展現出一台性能車應有的外觀和聲響,它所具備稱之為「‎‎荒誕模式‎‎」(Ludicrous Mode),成為家喻戶曉的專業術語,靠著瞬間增加電流量,它讓Model S的時速0-60哩加速縮短到2.5秒,比起TESLA先前曾推出的「瘋狂模式」更瘋狂,其加速戰力,許多知名的內燃機動的超跑,如LAMBORGHINI或FERRARI,都只能望其項背,自嘆不如。

TESLA本周二在官網上做了更新此一加速性能,TESLA表示Model S Performance時速0到60裡加速的性能已提升為2.3秒。‎TESLA向媒體透露,經過一個數周之前才開發完成的韌體更新,而讓起步加速獲得提升,而Model S原本也具備一種所謂的「‎‎獵豹姿態‎‎」(Cheetah Stance),透過讓前軸重心再降低,來前升循跡能力,同時也因為配備主動式氣壓式懸吊,使得它具備更強大的加速能力。

當Model S的車速超過80哩/小時之後,就會增加動力輸出,同時扭力峰值也同步提升,耐熱性能更提升3 倍,而這項韌體更新不收費的。然而這項性能升級不是終點,TESLA仍在開發其他更強的駕駛模式,TESLA計畫推出性能更強的Model S Plaid車型,將帶來更激情的加速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