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誓言為美國於Le Mans再奪勝,SCG 007C將搭載雙渦輪增壓V8引擎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7/2020)
字級設定: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將在下一個賽季改變賽制,其中屬於最高階的Hypercar等級,已經有包括TOYOTA、ASTON MARTIN以及ByKolles Racing等品牌與車隊參加,而簡稱SCG的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這支勁旅,則是想要在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當中,以自家的007C賽車為美國再度拿下一座冠軍。

為了讓自家賽車在Le Mans這個既艱困又殘酷的賽場上具備強大的競爭力,SCG找上了法國傳奇引擎製造商Pipo Moteurs來進行合作,為自家的SCG 007C開發了一款雙渦輪增壓V8引擎。SCG表示,若想要在Le Mans拿下總冠軍,那麼擁有打造冠軍車動力系統、且征戰耐力賽賽場經驗相當豐富的Pipo Moteurs將是最有力且強大的盟友。

值得一提的是,SCG本身其實就已經相當具有實力,旗下搭載來自BMW 4.4L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SCG003賽車從2017年開始就已經連續三屆在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當中拿下冠軍獎盃,而他們能夠拿下勝利的關鍵,就是為旗下賽車精心研發的空力套件,讓車輛的性能得以完整的發揮。

而Glickenhaus更在自家網站宣稱:「距離由美國製造的汽車在Le Mans首度贏得冠軍以來,已有50多年的時間。我們已經努力了50年,以改變這種狀況。」未來有沒有機會在Le Mans的頒獎台上看見美國國旗,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