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數位科技更上層樓,RADICAL推出SR3 XX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5/2020)
字級設定:
身為英國獨立車廠的RADICAL,旗下車款可說是都以攻略賽道做為主要目標,而這個特點也吸引了不少人從口袋中掏錢買單,其中2001年推出的SR3可說是RADICAL旗下最為長青且暢銷的車款,更在2016年累積了1000輛的銷售成績,如今這家英國手工跑車廠,為旗下代表車款推出了最新車型─SR3 XX。

RADICAL SR3 XX最主要的改變在於看不見的地方,它導入了全新的電子系統架構,這套由RADICAL與AiM Technologies合作開發的AiM固態電源管理與資料收集系統,SR3 XX也是第一款搭載這套系統的量產車。而這套系統透過固態電力分配模組取代了車內笨重的配線,藉此減輕了65%的重量,同時新系統還能夠快速地針對電子數據、車輛診斷以及遙測資料進行處理。

而這個系統則是透過重新設計的內裝與儀表板來啟用,能夠透過位於中控台中央的控制板來進行包括ECU、數據以及燈光的操作,另外更導入了賽車化的方向盤,其中更包含許多按鈕以及數位化螢幕,內建於LCD液晶顯示螢幕當中的驅動程式,可紀錄所有的車輛即時數據,並且透過數百種方式來顯示在螢幕當中,讓駕駛可以隨時掌握。

動力系統則沒有太大改變,具備1340c.c.與1500c.c.兩款直四引擎的選擇,並且與具備換檔撥片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做搭配,其中1340c.c.的直四引擎可輸出195hp最大馬力,完成0-96km/h起步加速僅需3.3秒,而1500c.c.直四引擎則擁有226hp最大馬力,3.1秒可完成0-96km/h加速,另外還搭載了Quaife限滑差速器與升級的賽車排氣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