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產能,RIMAC為C-Two打造第二條生產線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7/2020)
字級設定: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電動超跑品牌RIMAC,自2011年初出茅廬之後,始終都是各方焦點,不但憑藉著自身實力與各方合作,更吸引了主流車廠如HYUNDAI與PORSCHE的投資,不過在自家的超跑事業上,RIMAC只能說是重質不重量,除了首發作品在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最後僅打造8輛,第二號作品C-Two也只有100輛的限額,不過為了讓C-Two能夠如期交車,RIMAC已經打造了第二條生產線。

雖然目前距離交車時間還有數個月,但RIMAC的C-Two目前也僅打造出測試與認證過程所需的17輛早期原型車當中的4輛,而且這還不包括正式量產前所需要的10輛預裝車,顯見若真要如期交車,RIMAC顯然已經是火燒眉毛了;也因此第二條生產線的設置顯得至關重要。

新設立的生產線將能夠幫助RIMAC進行原型車的生產,將打造時間縮短一半,減少到大約5個星期左右,而這最終能夠讓ROMAC在生產線滿仔的情況下,每個月能打造出4輛量產車。實際上,這個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品牌預計在今年年底讓C-Two邁入交車的階段,但COVID-19疫情的爆發,迫使他們只能將計畫延後到2021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