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品陣容擴增,小鵬汽車即將推出全新電動轎車
AUTONET記者:Ginny(01/11/2021)
字級設定:
中國電動車新創小鵬汽車(XPENG)目前的產品陣容僅提供G3、P7兩款電動車型,不久之後,第三款電動車型將有望加入產品陣容。

而且,品牌也在今天宣布即將發表一款全新的電動轎車車款之時,也在社群媒體上釋出了一張預告圖,目前尚不清楚產品將定位在P7之上或之下。

P7車型配備的為70.8 kWh容量的電池,NEDC測定之下,最大續航力達586公里,動力系統輸出則為266匹的馬力以及390牛頓米的扭力;既然又有新車款的推出,或許這輛新車型動力都將再進行升級。

除了小鵬汽車之外,似乎中國電動車新創企業都正在逐漸興起,像是蔚來汽車(NIO)最近也發表了一款全新電動轎車,電池甚至搭載了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150 kWh電池組,而對於過去5、10年當中都埋頭製造傳統車款的車廠,則也勢必在將面臨新一輪電動車市場的激烈競爭,且除了中國市場要顧,全球市場也會必須紛紛導入、跟上電動化潮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