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化、碳纖維才是王道!Mansory 讓你的 720S 化身夜空騎士
AUTONET記者:Victor(12/14/2021)
字級設定:
對於熟悉 Mansory 這間專責車輛特製改裝的車迷來說,肯定對於其在外觀造型、空力套件上較為激進、誇張的設計手法不陌生,該品牌所推出的每一款作品,貌似都深怕你在路上認不得一樣,不過,這並不代表 Mansory 就不會做低調車,日前,Mansory 於自家社群平台露出了一款以 McLaren 720S 為基礎所改裝、優化而來的特裝車。


雖然 Mansory 沒有針對本車做詳盡的介紹,不過光看照片就可以看得出,這輛 720S 做出了完全黑化的塗裝,凡你肉眼所看到的每一處都做了黑色處理,並且在前後保桿處都裝設了空力套件,此外,該有的底盤分流器也是一件沒少,有趣的是,這些空力套件就視覺上與 Mansory 其他作品相較之下,則顯得低調許多。

至於內裝方面,Mansory 則大量使用黑白高對比的用色為主調來重塑內裝,讓本身戰鬥感濃厚的 720S 多了許多豪華質感的鋪陳,且包括方向盤、換檔撥片、座椅都全數換成 Mansory 的製成品。

Mansory 尚未公布整車套裝完成的正式建議售價,不過,既然是改裝品牌,買家大可以直接聯繫品牌,針對自己喜歡的套件來詢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