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會是未來世代的 MR2 嗎?Toyota 傳與 Suzuki、Daihatsu 研發中置引擎性能作品
AUTONET記者:Victor(12/16/2021)
字級設定:
其實,Toyota 正在著手研發中置引擎(MR)佈局的性能作品是早已傳到翻天覆地的輿論,而日前,則有進一步消息指出,品牌正如火如荼地與 Suzuki、Dauhatsu 進行合作,預計將於 2025 年前發表該作品,而本車也被普遍認為是Toyota傳奇作品MR2的後繼車款。

讓人在意的是,Suzuki 與 Toyota 的合作協定其實已經行之有年,雙方於 2019 年針對車輛開發和技術進行共享,就目前的發展成果來看,Suzuki 於歐洲市場所推出的 Swace,就是 Toyota Corolla Touring 的雙車車款,當然,此類雙生車開發、推出都已經是屢見不鮮的事情;而就Suzuki在輕型車的開發經驗著墨之深,會與Toyota合作開發這類強調輕量化的中置引擎車款確實相當合理。

而作為Toyota旗下的子公司,Daihatsu早在1967年便與之合作,就相關的技術、甚至是產線進行資源整合,更是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有趣的是,日前Toyota對外舉行陣容相當誇張的品牌電氣化策略盛會中,發表了一輛雙門、且鑲嵌GR字樣的概念純電(抑或是Hybrid)車款,故也有此一說是MR2的後繼車款即為本車。

到底,這輛 1984 - 2007 年間一直風靡全球狂熱粉絲的MR2,其邁入新世代的作品模樣到底是為何,著實相當讓人好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