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控系統的優勢!Ford 新年式 Mustang Mach-E優化續航能力
AUTONET記者:Victor(12/28/2021)
字級設定:
Ford Mustang Mach-E雖然剛推出時所受到的討論相當兩極,但在經過媒體的實際體驗、以及累積一定程度數量的用車族群後,本車可說是終於迎來一面倒的讚聲,其熱度甚至也讓中國代理長安福特直接取得授權在地國產,可見銷售態勢相當暢旺。

隨著2022年的來臨,本車也理所當然需要進入年是轉換時程,不過,品牌不是只有針對配備數量與編成重新調整,而是連同與機械有直接相關的續航里程也一併納入升級範疇,這對於消費者來說肯定有感!

目前相關的操作會率先於英國市場先行,原本擁有273英里,亦即約440公里續航能力的Mustang Mach-E,22年式將升級至293英里,亦即472公里,相較於現行款車型有著30公里的揚升幅度,若以該車的續航能力對照於台灣國內的路況來說,相等於基隆至台北之間的行駛距離,算相當有感;不過,本次新年式車型會有如此大幅度的續航力優化,並不只是軟體升級,連帶電池容量也是關鍵,從原本69kWh的電池大小升級至70kWh,而長里程車型,其電池容量則由88kWh升級至91kW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