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面女神降臨,全新世代DS 4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5/2021)
字級設定:
身為CITROEN高階品牌的DS,近日正式發表了全新世代的DS 4,它延續了前代車型的設定,除了推出五門掀背版本之外,也導入了稱為DS 4 Cross的跨界車型。不僅挑戰如AUDI A3、BMW 1系列與M-BENZ A-Class等傳統豪華品牌對手,也直接瞄準LEXUS UX與M-BENZ GLA的跨界市場,並且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於歐洲開始販售。

全新世代DS 4採用了新款的EMP2模組化底盤平台,新車的車長來到4.4米,車寬則是1.83米,車高則是降低到1.47米,整體尺碼比起前代車型更長更寬,呈現出低趴的跑車氛圍,原廠還提供20吋的輪圈,進一步強化其視覺效果。

外觀則是承襲Aero Sport Lounge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不但維持DS品牌一貫的豪華與優雅,矩陣式LED頭燈組與銳利的LED日間行車燈更添加了不少科技氣息。內裝部分,原廠提供了Nappa皮革與Alcantara麂皮的選擇,並且配置高密度泡棉所打造的座椅,並且提供木紋、碳纖維飾板的選擇,同時椅面也有精緻的車縫線。

動力系統方面,則是以E-Tense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為首,搭配數款汽、柴油引擎。首先E-Tense車型是以可輸出178hp最大馬力的1.6L直四汽油引擎搭配108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再加上12.4kWh的鋰電池組,系統綜效輸出達222hp,原廠聲稱在WLTP測試循環之下,具備約48公里的純電動續航距離。至於PureTech汽油引擎分別提供最大馬力128hp、177hp以及222hp的選擇,BlueHDi柴油動力則是提供128hp最大馬力,且全數標配八速自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