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車裡外都是精品好料,義大利超跑PAGANI推出賽道版限定的 Huayra R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2/2021)
字級設定:
義大利超跑車廠PAGANUI本周發表 Huayra的終極賽道版 Huayra R,和公路版 Huayra相比,它有更輕的車重,僅1050公斤,採用6.0升自然進氣V12引擎,而非 Huayra的渦輪增壓引擎,其最高轉速達到9000轉,最大馬力850hp/5250rpm,最大力750牛頓米/5500 -8300rpm 。

Huayra R的動力系統和匹配的6速序列式變速箱,係由德國賽車團隊HWA AG所設計,該團隊專門製造Mercedes-AMG GT和相關零配件,同時也征戰F2和F3及電動方程式賽車。 Huayra R的底盤甚至也是全新開發的,的碳纖維單體結構,剛性比道路版的 Huayra提升 16%,它的底盤甚至完全與它的座椅整合在一起。

這台賽車也比照其他的高端品牌,車子其他的部件也和一些頂級品牌供應廠合作,像是和Brembo合作開發最先進的陶瓷煞車系統,並和APP合作開發輕量化的19吋鍜造鋁圈,另外還有倍耐力(Pirelli)特別開發客制化的光頭胎和濕地胎。

在座艙內,駕駛者可在多功能方向盤調控循跡控制系統,車內也有專屬的車載無線電系統,另有電子控制懸吊系統,也可以透過中控台進行調控。車內甚至還有一個車載監控系統,讓駕駛者可以密切留意車子的機械狀態,以及分析如何透過完整的監控套件來提升車子行駱速度和提升單圈車速,因為 Huayra R是賽道限定車款,而非合法道路版。

PAGANI表示, Huayra R還配備了Inconel的合金排氣尾管,盡可能達到輕量化,同時提供最大的氣體流量,並讓車子發出如F1賽車呼嘯而過的聲浪。如果怕噪音過大而違溝,PAGANI還提供快速模擬的消音器,在許多賽道上,車主可以依FIA國際賽車協會所規定110dB的噪音量限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