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披薩交由無人送貨車送達,達美樂與自駕新創NURO合作
AUTONET記者:Ginny(04/14/2021)
字級設定:
全球最大的披薩連鎖店之一達美樂,近日宣布將與美國自駕新創Nuro合作,同時將在休斯頓進行測試,使用NURO自駕車R2來運送披薩;主要提供以網路訂購休斯頓一間分店的部分客戶這項服務,讓消費者能夠選擇無人自駕車送披薩一選項。

不過,消費者必須在線上預訂披薩、並選擇自動交貨,之後以簡訊接收自駕車位置更新,並在自駕車到達後,使用手機收到的PIN碼打開自駕車廂、拿起自己訂購的披薩。

而NURO則是美國第一家經監管部門批准、可使用不需要司機在車內的完全無人自駕汽車送貨的公司。

針對這次的合作,達美樂方面也在聲明中指出,品牌仍然需要了解很多自駕領域相關知識,而這個計畫將能夠讓公司更了解消費者如何應對這樣的交貨方式、如何與自駕車互動、以及如何影響商店的營運。

之前,達美樂便已有與FORD進行類似的合作,不過,這部分的自駕車仍需要司機在車內,主要提供位於密西根州安娜堡(Ann Arbor);隨後,與NURO的合作則最初於2019年開始在休斯頓進行合作,並預計在未來將會出現更多此類的自駕車交貨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