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生產線開始做環保,POLESTAR計畫2030年實施全面零碳排
AUTONET記者:Ginny(04/14/2021)
字級設定:
雖然駕駛電動車可減少汽油等傳統燃油引擎造成的空氣污染,不過,電動車的製造過程通常會產生更高的碳排放,因此,電動新創POLESTAR近日也宣布,期望在製造方面,用九年的時間來實現全面零碳排一目標。

POLESTAR方面也表示,設定自己的目標並不是因為相關法規逐漸嚴格,而車廠所提出的「Polestar 0」零碳排計畫,主要便是在2030年實現完全碳中和這一大目標,與大多數公司或車廠僅提出種植更多樹木或通過交易碳排放額度來抵消製造業方面的排放方式不同,車廠表示期望完全消除碳排放。

同時,車廠方面也表示,身為電動車製造商,雖然不必擔心車款會搭載內燃引擎、產生有害汙染,但這並不代表這方面的目標已經完成,因此現在更必須集中精力、減少供應鏈及汽車生產當中所造成的碳排放。

不過,對於車廠來說,要實現「Polestar 0」計畫還是有些困難,畢竟這還必須要求供應商同步實現碳中和,而所有的步驟要如何實現碳中和也是個問題;車廠方面則表示,全面零碳排的目標確實是一個大挑戰,但將開始著手準備完成這一件事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