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貴氣逼人!POLESTAR旗下Polestar 1推出消光金塗裝的Polestar 1金色臻藏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2/2021)
字級設定:
也許你覺得俗不可耐,但這也可能是一種霸氣的消費觀,畢竟有錢就是可以任性。本屆上海車展,你或許已發覺各車廠仍舊針對中國買家的口味,推出中國限定的加長車型,而富貴氣十足的金光閃閃車色,也出現在本屆車展中,吉利與VOLVO合資的品牌POLESTAR,推出了一款消光金車色的特仕版Polestar 1,在地稱之為金色臻藏版。


Polestar 1大抵延續原來的車型設計,但採用客製化的消光金色塗裝,並配上消光金色的煞車卡鉗和亮黑色的輪圈,車內座椅也加入了金色縫線,全球限量25台,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量產。而Logo也和車身同色,讓全車具有整體性。另有亮黑色車輪簡約有力,內部還有消光金色煞車卡鉗。Polestar 1也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以打造輕量化車身。

全車還配備各種高性能部件,如Akebono全鋁6活塞煞車卡鉗、Öhlins DFV 雙閥減震器。內裝部並沒有太大變動,但車內皮椅則是結合了金色的縫線,與車身顏色保持一致,也讓該車的內飾元素更加豐富。

動力系統不變,仍搭載2.0T雙渦輪增引擎,結合ISG曲軸一體式發電機,油電綜效最大馬力626h[,扭力峰值1000Nm,純電力續航里程依NEDC標準為135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