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調整策略奏效,HARLEY DAVIDSON獲利增長56%
AUTONET記者:Ginny(04/23/2021)
字級設定:
重機品牌HARLEY DAVIDSON本周將全年盈利預估大幅上調,也顯示出之前在打破了分析師的每季盈利預期之後,品牌決定專注在獲利更高的越野重機而較少入門級車型一策略開始奏效。

品牌股價自二月份最新財報釋出以來已上漲將近36%,不過,在第二大市場的歐盟地區卻也遭受打擊,歐盟一項新裁決規定車廠所有產品、不論原產地在哪裡,都將從今年六月份開始支付56%的進口關稅,而這項裁決也撤銷了目前車廠以6%的關稅從向歐盟進口的低關稅許可,車廠方面表示將持續上訴,同時警告指出,若無法減輕額外的歐盟關稅,今年的營利將受到不小影響。

在最近一季,車廠報告則指出,美國零售銷售已比同期增長了31%,也是六年以來在最大市場的首季銷售呈現增長,只是去年期間,在美國的大部分經銷還是有受到疫情相關打擊。

分析師表示,公司的決定像是減少庫存、將八月新車型的推出推遲到今年一月,再加上政府針對美國家庭的補助等等配合之下,對於本季收益增長都有所幫助;不過,分析師指出,品牌仍需面臨如何吸引年輕消費者以推動持續的銷售增長這一挑戰;另外,近年來,車廠也取消推出一些較便宜的入門級車款,並拓展針對獲利較高的陣容投資;而為了建立客戶對於品牌的忠誠度、吸引新客戶,車廠也正在推出認證二手重機計畫,以適時調整品牌多年來的策略。

根據車廠預計,到了2021年底左右,重機方面的收入將大幅增加30%至35%左右,而二月份的獲利增幅則預估為20%至25%。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