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疫情復燃!2021年東京車展宣告取消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3/2021)
字級設定:
COVID-19疫情自中國爆發並擴散到全球以來已經持續了長達1年多的時間,雖然近來許多國家已經開始施打疫苗,但顯然疫情尚未得到有效的控制,其中日本更是在最近第三度宣布緊急事態宣言。有鑑於此,為了防止疫情再度擴大,日本汽車工業協會會長豐田章男宣布,原定在秋季舉辦的東京車展宣告取消。

兩年一度的東京車展,上一屆舉辦是在2019年,本屆原訂於10月20日開幕,而在宣告取消之後,整個活動目前可能改到2022年舉行,並且將改名為「Tokyo Mobility Show」,這代表整個車展也將改變型態,除了汽車之外預估會有更多未來移動科技加速展覽。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也不乏取消的國際大型車展,有些車展最後提供線上虛擬展覽的途徑,不過這次東京車展並不打算這麼做。日本汽車工業協會會長豐田章男在媒體的訪談中提到,東京車展當中展出包括機車、微型車、大型車、乘用車以及各式機動車輛,我們希望參觀者能夠實際體驗這些車輛,所以我們寧願做實體展出而非虛擬展覽,也因此決定停辦本屆東京車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