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奇再現!KIMERA EVO37將重現LANCIA Rally 037風采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3/2021)
字級設定:
對於車迷來說,能看到經典品牌或是經典車型重現,往往是讓人感到相當興奮的,近日一家名為Kimera Automobili的汽車製造商就宣布,將會推出一款向經典LANCIA Rally 037致敬的跑車,並且將其稱為EVO37。

事實上,Kimera Automobili在維修舊款拉力賽車方面的手藝相當有名,尤其專精於Stracias、Delta以及037等LANCIA旗下的車款。而LANCIA Rally 037之所以被稱為經典,則是因為它是最後一款以2WD設計WRC當中奪冠的車款。

KIMERA EVO37將會是一款全新打造的車,但在造型、設計以及相關工程方面將會忠實還原LANCIA Rally 037的樣貌,為此Kimera Automobili還找回了當初參與原廠設計的工程師來合作,其中之一便是Claudio Lombardi,他乃是LANCIA的直四渦輪、機械增壓拉力引擎的開發工程師。在他的幫助下,EVO037將採用同樣2.0L渦輪、機械增壓直四引擎,但會導入現代化的科技。

Kimera Automobili表示,未來EVO037將擁有550hp的最大馬力,而增壓器將會由電動馬達來驅動,而非傳統的皮帶驅動,變速箱則預計提供手排與序列是變速箱的選擇,且車重僅950公斤。此外,Kimera Automobili也只打算生產37輛的EVO37,定價為50萬歐元,並且另外打造10輛採四輪驅動設定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