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環保部門懷疑廢水汙染飲用水管線,TESLA德工廠傳將被開罰
AUTONET記者:Ginny(04/29/2021)
字級設定:
德國的布蘭登堡環境部(Brandenburg Ministry of the Environment)近日指出,已針對TESLA設在德國、尚未竣工的超級工廠展開調查,並且認為車廠安裝的水管會將工業廢水輸送到附近的飲用水管道,因此準備對TESLA開罰。

報告指出,在定期調查當中便發現TESLA德國超級工廠的施工現場,水管厚度並不足以確保流經的工業廢水不會滲入當地的飲用水管道,因此展開了調查,而部門方面也透露,從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4月12日,此間工廠已暫時停止了建設。

雖然之前TESLA執行長Elon Musk公開批評德國政府的官僚作風,更指責德國政府不了解應對氣候變化的急迫性,不過,這次的事件指出車廠在工廠建設過程當中很有可能造成環境損害;另外,在今年二月份則還有報告表示,德國超級工廠可能不會如期在今年夏天竣工,當時剛好還有許多建築物都尚未完工,且車廠也尚未針對新的德國電池工廠提交任何相關建案申請。

當時,車廠則也承認愈到一些問題,因此很有可能無法達成原本的施工時間計畫,而在暫停兩個半星期的工程之餘,德國工廠的開工日期大概還會繼續延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