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不是盜版BUGATTI!而是來自黎巴嫩的ELECTRA Quds Rise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9/2021)
字級設定:
如今的全球車壇可說是迎來了「大電動車時代」,除了知名國際大廠以及中國那一大票不知道是來炒股還是騙錢的品牌之外,也有不少國家的新品牌與電動車浮上檯面,近日一家由黎巴嫩籍巴勒斯坦商人Jihad Mohammed所創立、名為ELECTRA的汽車品牌,就推出了自家第一款作品─Quds Rise。

ELECTRA Quds Rise乃是一款純電動雙座雙門跑車,最令人矚目的無非就是它的車頭造型,猛然一看還以為是看到BUGATTI,尤其是水箱護罩格柵的造型,不過根據原廠表示,這個造型是來自耶路撒冷舊城的清真寺圓頂,而下方還有大型的氣壩,整體造型充滿了曲線,並且採鍘刀式車門設計,而其18吋的鋁圈則是搭配235/45與255/40尺寸的前後配胎。

據了解,該車採用鋁合金底盤,車室內部則是搭載小型數位儀表板,控台中央配置了一具直立式15吋大型多媒體娛樂系統,並且具備觸控功能,ELECTRA也將多數的車輛控制與調整功能都整合在其中。動力系統乃是搭載在後軸的一具最大馬力160hp的電動馬達,0-100km/h起步加速可在5秒內完成、極速165km/h,其50kWh的鋰電池組可提供450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

ELECTRA預計每年打造1萬輛的Quds Rise,未來也還會推出新的車型,包括彩四門房車設定的Quds Capital ES、同樣是跑車設計的Quds Nostrum EE,以及一款復古風的電動計程車,名為eCab。值得一提的是,Quds Rise這個車名其實是阿拉伯文耶路撒冷的念法,顯見宗教信仰對於回教世界的人民來說是真的很重要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