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新勢力,西班牙品牌BALTASAR推出Revolt純電小跑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9/2021)
字級設定:
隨著電動車的時代來臨,許多小型汽車製造商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而這次介紹的則是來自西班牙的BALTASAR,這個總部設立在巴塞隆納的品牌,其創業之作便是這款可以賽道上使用,也能夠開上一般公路的純電小跑車Revolt。

Revolt採用了輕量化車體結構,以碳纖維材質作為其最主要的材料,全車總重僅770公斤,動力系統採後輪驅動與雙電動馬達的搭配,具備500hp最大馬力,加上輕巧的車身使其僅需不到2.5秒就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值得一提的是,整輛車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BALTASAR自行開發的,僅有700V、重量250公斤的高性能電池組是來自同為西班牙品牌的Millor,同時Revolt也支援快充功能,僅需5分鐘便能夠回充可行駛100公里的電量。

雖然Revolt能夠在一般公路上駕駛,但由於主要訴求還是賽道用車,所以車內的配備相對較為簡單,除了兩張碳纖維材質桶型座椅之外,還搭載了可拆卸式的多功能方向盤,並且配置一具含有一些車輛基本調整功能的螢幕,此外一個與一般電動車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其充電孔不但就設計控台上,還就正好在副駕駛座的正前方,可說是相當特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