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童年願望實現!田宮與The Little Car Company聯手推出Wild One MAX電動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9/2021)
字級設定:
對於六七年級生來說,相信不少人聽過日本TAMIYA,也就是田宮這個模型玩具品牌,其推出的產品包括了組裝的塑膠模型車、四驅車以及遙控車等等,可說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如今這個品牌則是與The Little Car Company這個品牌合作,以旗下知名的遙控車Wild One為藍本,推出了Wild One MAX這款可以實際開著跑的電動車。

實際上,The Little Car Company的來頭也不小,它曾推出的BUGATTI Type 35與ASTON MARTIN DB5的電動小車,都是經過原廠授權的產品,而這次他們打造的則是田宮在1980年代相當受歡迎的Wild One遙控車。

Wild One MAX與原本小小的Wild One相同,使用電動馬達與電池所組成的動力系統,而且同樣可以自己在家組裝,不過它整個長度來到3.5米、重量也超過250公斤,所以恐怕是需要再稍微寬敞的地方進行組裝。其採用鋼製管狀車身結構,搭配液壓Brembo煞車系統、15吋越野胎。其2kw的電池能提供40公里的續航距離,而後置的電動馬達則能夠輸出5.5hp最大馬力,極速上看48km/h。

而針對車迷們的需求,原廠正在進電池與電動馬達的升級開發,預期能夠進一步提升續航力與性能表現,其他也針對包括制動表現更好的煞車與懸吊等等。更吸引人的是能夠讓它合法上路的套件,包括煞車燈、方向燈以及後視鏡等等,使其能夠符合歐洲與美國的道路規範。Wild One Max預計會在2022年正式推出,建議售價為8250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