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法抵擋電動化主流,GM、VW、TESLA、BYD被列入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企業
AUTONET記者:Ginny(05/03/2021)
字級設定:
時代雜誌(Time)可說是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知名雜誌之一,而在最新一期當中列出了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企業,其中便包含了四間車廠,分別有美國車廠通用汽車(GM)與TESLA、德系車廠的VOLKSWAGEN以及中國車廠比亞迪(BYD)。

在美系大廠方面,GM被列為巨頭(Titans)類別,且執行長Mary Barra也成為了此類別的封面人物,主要入選原因,則是因為車廠致力打造更環保的未來所做出的諸多貢獻;TESLA則被列為顛覆者(Disruptors)類別,作為一個相對傳統車廠來說較新的品牌,更同時是可再生能源領域的領導者。

VOLKSWAGEN則被列入領導者(Leaders)類別當中,車廠為了引領電動領域而做出不少努力,而且車廠也期望到了2025年,在電動車銷售方面超過GM、TESLA等競爭對手。

雜誌將中國車廠比亞迪(BYD)列在創新者(Innovators)類別之下,在品牌全名「Build Your Dreams」(打造夢想)之下,獲得美國有股神之稱的巴菲特及全球各大企業的資金投資,也致力推出各種尺寸與大小的電動車款,加速交通運輸的電動化。

雜誌當中也指出,這次的排名採用各個領域的提名,這些名單大多來自全球的編輯、網路及相關產業的專家,之後根據各個公司與各領域的相關性、影響力、創新性、領導力、成功等等面向進行評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