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墨西哥,GM北美第五座電動車製造中心將於2023年啟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3/2021)
字級設定:
為了追趕其他汽車製造商的電動化腳步,GM集團也持續推動相關計畫,而其最新的動作則是決定開始將在墨西哥進行電動車的生產。這家美國汽車製造商將對Ramos Arizpe製造中心投入超過十億美元的資金,除了是要把Ramos Arizpe製造中心打造成該集團在北美的第五個電動車工廠之外,部分資金則是要用來打造具有創新技術的車輛塗裝設備。

目前整個廠區的工程已經開始進行,電動車的生產線預計在2023年完工並啟用,而在這之前也會開始製造電動車的電池與相關零組件。不過,該廠將會生產什麼車型,GM目前仍保持神秘,但其中包括了CADILLAC以及CHEVROLET的跨界電動車,而其中一個可能性相當高的車款,就是由GM代工生產的HONDA純電跨界車Ultium,以及同樣基礎但掛GM旗下品牌的雙生車。

當然,GM集團旗下各品牌已經推出的電動車,也可能在該廠進行製造的工作,例如預計在密西根州Factory Zero打造的CRUISE Origin、GMC Hummer EV以及CHEVROLET Silverado EV;其他像是CADILLAC Celestiq與GMC Sierra EV、甚至會在田納西Spring Hill工廠生產的CADILLAC Lyriq,也都是候選人。

除了電動車之外,墨西哥Ramos Arizpe廠區將會持續進行現有車型如Blazer、Equinox兩款車型以及引擎與變速箱的生產,而該廠不但具備5600名員工,產品更出口到全球40多個國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