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帶著美好回憶離開F1,Mercedes車隊將讓Romain Grosjean駕駛冠軍車W10告別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7/2021)
字級設定:
相信有在關注F1賽事的車迷都還記得,去年的巴林站當中,當時效力於HAAS車隊的Romain Grosjean在賽道上發生事故,強大的力道不但撞穿護欄,更造成賽車起火,當時狀況可說是相當緊急且怵目驚心,幸好最後他自己順利脫困。不過當時他以時速221km/h的速度,而衝撞護欄的力道更高達67G,再加上賽車起火,這樣的經歷對於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來說,造成了相當大的陰影,也因此他在今年已經決定轉戰INDYCAR賽事。

不過,為了不讓這位法國車手帶著恐怖的回憶離開F1賽事,Mercedes車隊領隊Toto Wolff表示,他將為Romain Grosjean提供駕駛車隊2019年奪冠的W10賽車的機會。對此Romain Grosjean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夠回到F1賽車上,尤其能駕駛獲得冠軍的賽車,將會是很獨特的經歷,同時他也感謝Mercedes車隊與Toto wolff能夠提供這樣的機會。實際上,這個提議早在Romain Grosjean還在病床上時就已經被提出,當時消息傳出時也讓這位法國車手感到相當開心。

Romain Grosjean將會在6月27日的法國站當中駕駛W10進行展示圈,接著在6月29日於Paul Ricard參加私人的測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